H7N9--CGMP的產品『康貝兒乳酸菌』!!
分享在我的Facebook 分享在我的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CGMP的產品『康貝兒乳酸菌』!! 

葡萄王生技CGMP的產品『康貝兒乳酸菌』!!   這口感是酸酸又香香甜甜讓小朋友相當容易接受的好味道。  

所以寶貝們自己起床後就自己拿來食用,也帶去學校繼續使用。
若想代購或有價格詢問,歡迎至http://wewe.aircamel.com.tw/ 或電0926-182-432

由葡萄王(股票上市 40年老公司)研發生產的保健食品(通過食品認證)再經由子公司(葡眾生技)販售~~

產品名稱:康貝兒乳酸菌

包裝規格: 1.5 克 X90 條(乾淨、衛生單獨包裝的粉粒) / 盒保存期限 :2 年

食用方法:康貝兒乳酸菌可直接食用,亦可沖泡在 45 度 c 以下飲品食用

每日三包,飯前或飯後皆可 飯前空腹吃效果最佳

乳酸菌的酸化作用及胜月太水解活性,可促進鈣及其他營養被寄主消化吸收。  這些經特別選種之乳酸菌不怕胃酸及膽鹽,有益人體。
 

每條含有1500億隻活菌,含以下十益菌
1. Enterococcus 乳酸球菌
2.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嗜乳酸桿A菌
3.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雙叉桿菌(B菌)
4. Enterococcus Faecium  腸球菌(F菌)
5. Lactobacillus Reuteri  乳桿R菌
6. Sporolactobacillus Inulins 產孢乳酸菌(S菌)
7. Lactobacillus Casei  乳桿C菌
8. Bifidobacterium Longum 長雙叉桿菌或龍根菌
9. Lactobacillus G G LGG菌
10. Lactobacillus Brevis 酸莖菌

 煩大家,若想代購或有價格詢問,請您盡可能留下您的大名、手機,方能回電予您。  也歡迎至http://wewe.aircamel.com.tw/ 或電0926-182-432;  若您剛好不是很方便聯繫我,請您先發簡訊,我會盡速回電,替您省點電話費喲!

電0926-182-432

 

 

新品上架 快來逛逛我的店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貝兒健康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